close

 



不好意思,開頭就讓我碎念一下星期天上下午的行程吧~


星期天是我排課滿檔的一天,早上學日文,下午上瑜珈
由於是上一對一的課程,所以一大早通常也睡不了多晚,就會被愧疚感叫醒
意興闌珊的爬起來瘋狂惡補一個禮拜碰沒到兩次的日文,以免在老師面前出糗又浪費錢
早餐嘛~就匆匆解決

午餐嘛~也恐懼吃太多,會發生一個拜日式完成後吐出來,或是下一個彎腰就在同學面前放屁之類的爛事發生
因此都隨便了結


整個過程的結束約莫會在下午三點半,在完成地當下我必須說真是充實又有成就感
但還是要回到重點

好不容易,覓食時間開始~有種腸胃憋了很久終於可以釋放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前往逐漸沒落的師大商圈~

我和鄭佳佳最後還是決定前往最愛師大商圈
雖然說之前師大夜市與附近居民的抗爭鬧得沸沸揚揚,就連捷運站的師大夜市出口3到如今也從此改成龍泉里(有夠低調)



 
但我還是愛去
不過看到現在冷清清異國美食街-浦城街還是懷念(過去每到吃飯時間可都是塞滿滿人潮)
裡面除了有便宜吼甲韓式料理-超凡小飯館兒

也有曾經叱吒風雲的美式漢堡EVANS總店(如今已搬到師大路上)
另外你想得到的印度,西藏,義大利料理等
如今,看到的只有吊掛的黃絲帶和馬英九救命等字,實在讓人不勝唏噓

    







我也好想要擁有獨特的自我生我方式阿阿阿~café à la mode


café à la mode
一種屬於自我的生活方式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很容易被這種假掰的話語給唬住
所以如果店家們用這種行銷策略的路就真是太對我胃口了!!!哈哈哈 

 

店家外觀走的是一種整體性的白淨感加上溫暖系木頭製桌椅的路線
門口還有一個類似小庭院的地方

可以讓人逗留或等待


一進入店內的空間算頗大
首要看到的是櫃台 
然後裡面分成兩大區
一邊書香感比較重,桌位位較少,大多以一人位到兩人位為主
另一邊則是較寬敞的客座區,兩到四人位不等,可自在大聲聊天 
 







這就是所謂的小型書香區
很適合一個人來這看書,喝咖啡
 



 



這是目前推出的午茶套餐

甜食部分:
香蕉巧克力鬆餅
手工蘋果派
 
鹹食部分: 

佛朗明哥三明治
法式手工鹹派 

+130元的軟飲
=249元 (尚未加上10%)

整體看似也不怎麼划算(再加上服務費後)
價位實在比起一般午茶偏高

所以決戰部分就要取決於它食物的美味度啦~




 


在午茶套餐部分
我們最後選擇 香蕉巧克力鬆餅+咖啡拿鐵 的午茶套餐
餐點的美度上我覺得是還算可以
那杯香蕉亂竄的程度微微讓人感到頗有草率的創意
底下是一球香草冰淇淋和一些巧克力夾心酥餅乾
旁邊還附有兩種淋醬 (蜂蜜及巧克力醬兩種)

 
但非常可惜是鬆餅吃起來不像剛從鬆餅機裡出爐的香脆
反而有點微涼而且乾乾的 (真是大觸碰到我這個鬆餅控的點啊!!!!!!!!!!!!!!!!!!!)
唉..真不曉得是不是我們用餐的時間已經接近午茶時間尾聲的關係
只能說真是小小的對它失望一番~ 





 
 



愛吃香蕉的應該會十分滿意的一杯




 



另外就是鄭佳佳點的西班牙蛋捲早餐
除了下午茶套餐外,據說它們蠻著名的就是早午餐的部分,所以一定要點一下來嚐嚐~
旁邊配菜的部分依序是煎薯絲餅(也可選擇薯泥),沙拉,還有全麥土司
在早午餐如此競爭的今天,整體豐富度看來不算精彩

所謂西班牙蛋捲,裡頭的料有各式顏色的彩椒、火腿、起司組成
(椒類的懼怕者千萬勿試!!!!!!!因為它真是蛋捲身體組成的大宗)
整體口味而言沒有走偏,但外頭的蛋皮稍微煎的偏油了一些
薯餅/沙拉/吐司普普通通,沒有讓人特別驚艷的地方  
 


早午餐的飲料部分較少可選擇
我們選最基本的熱紅茶,也是可補價額選擇其他飲品啦  




 



這就是我的熱咖啡拿鐵
好像每次不知道要喝什麼的時候都會選擇這個
基本款/奶味重/濃濃咖啡香/無糖感真的是很對我的胃口,幾乎搭配什麼都適合

總覺得這次最滿意的大概就是這杯了
喝起來頗順口也不會燙口,該有的奶泡有,拉花也算美觀
而且杯子的材質是透明的,可以看到整杯拿鐵漸層的美感  

 


 
  




  
 



後記:

這次可說是誤打誤撞地進入這家店阿
雖然說整體不算太滿意
但在當下運動完後飢餓的程度已抵過一切味覺
所以餐點的部分依然吃得精光 

However,在饑餓感的衝擊下,這篇還是理性的結晶
以後還是需多多訓練自己在飢餓和品嘗間取得平衡才是阿  
 
 
 



 



店家資訊INFORMATION:
店名:Café à la Mod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2-1號 
電話:02-2362-39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