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
這篇的開頭是否要先跟欣諭小姐說聲抱歉! 
生日真是從期中考後拖了幾十天才慶祝阿!! 真不好意思也
而且搞到最後還變成魔羯女跟水瓶女要一起辦了
但似乎這樣也是有好處的 ( 蛋糕只需買一個省錢哈哈! )

第二
再次歡迎欣諭小姐和小霸小姐一起加入我們貳十貳歲聯盟
兩位小妞兒森日快樂 (本人我可是送上最誠摯的祝福)



雖然上頭的蛋糕是我下班後才衝到一之軒去買的 ( 前後不到五分鐘吧!!! )
受到大家的極力迴響本人我真的是深感欣慰,一切都值得了吶
所以我一定要形容一下它的內餡 
除了主體是巧克力蛋糕外
裡頭還夾有滑溜溜的鮮黃布丁和粒粒分明的鮮脆巧克力豆!
奶油不會太膩
吃一口你就會發現你的罪惡感全然消失
只想好好霸佔這塊蛋糕小姐






首先會選擇義麵館小酒館是我提議的!
緣由是有次不知來華山參觀什麼活動時
在店外的戶外區看到 " 張鈞甯 " !!!!!!!!!!!! (本人真的是超有氣質到不行,幻想持續燃燒)
所以我就一直惦記著要來這家被氣質味瀰漫的餐廳






雖然說店內的空間非常小 (而且前面還有個在裡頭空間占比還不小的吧檯)
但晚上整體的氣氛可說是非常棒
酒館所使用的桌子和椅子都互相配合的很搭調,有質感
身處在酒館內
無意間
心中那盞啟動味蕾的燈都將被微醺燈光點起






大家肚子都太餓了
所以就先點了一些主餐前的開胃小點
整體來說都非常美味,讓人胃口大開
都迫不及待主菜可以趕快送到了!

(圖)左上→切達起司薯條
(圖)右上→炸牛肉餃
(圖)右下→蘿勒燉馬鈴薯 (不確定!!?)
(圖)左下→還沒說到的是
奇昂地炸雞翅&炸丁香魚乾





(圖)墨西哥起司薄餅




檸檬百里香雞義大利麵

這道麵吃起來還算蠻清爽的,雞肉口感也不算太老
但有段有趣的小插曲是小霸不知為何一直把明明是雞肉的東西說成是舫魚
我想一定是她腦中對於菜單上另一道舫魚千層麵念念不忘的關係
哈哈哈是否太可愛了點!







蒙特婁牛肉蘑菇義大利麵

這道麵的口味我只能說是中西合併的經典
尤其是牛肉炒香菇的搭配,與中式炒麵的味道有種深深連結
如實的就是一道中式餐點!








燻鮭魚菠菜奶油義大利麵

我是唯一點奶油麵的人 (我想應該是女孩們都怕胖且過度油膩不敢點)
奶油醬的濃稠加上鮭魚的油脂,整體來說就是個油滋滋的混搭!
對於熱愛奶味重的人來說是首選
但不知是否是我前幾天吃了太多天素的關係
在飽餐完這一頓濃郁的奶油餐後,肚子就微微感到有些不舒服 (還真是蠻難過的唉)
以後還真不該隨意貪食阿阿阿~








佛羅倫斯牛肉丸番茄麵

這道就是讓我躊躇好久的一道麵點阿阿阿(番茄麵跟奶油麵兩個舉棋不定好久!)
但因最後有兩個小妞都點了這一道因此作罷
誰叫個人偏愛大家都點不同的才能什麼口味都能吃到←壞習慣

後來試吃了兩位的之後決定把它定為今日麵食類美味排行第一名
牛肉丸Q嫩多汁的沒話說
我喜愛番茄麵帶有的酸味感也有著實呈現

些許遺憾是唯獨這張照片拍得最差 (大概當時搶食的情況已太嚴重!!!! 慘!)







(圖)店外的陳設







最後再次祝福兩位一月&二月壽星生日快樂!!!
一起和我邁入貳十貳小姐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