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得要死時,早餐真的是一早起床的元氣必須阿!!!
而且不知為何最近腦子不停告訴我它對於想吃早午餐的需求無限大
所以我今天一早起來就馬上把鄭佳佳從床上挖起來要她陪我去找好吃的早午餐
其實之前就聽人說過這家了,它主要是以各式各樣的蛋料理出名,尤其是蛋捲 (在照片看起來就足夠讓人食使大動了!)

不過在前往的路途中可說是非常曲折
有種近在眼前卻像鬼遮眼一樣繞了整整一大圈才到達目的地 (都想說這兩位其實是假台北人吧哈哈哈)
而且由於是我主導整體路線的,因此鄭佳佳就像是隻盲目的小羊被我到處亂帶
因此到達目的地時我真是差點沒有被她打死 (只能說多運動有益健康麻)

超想高喊一聲  "肚子真的是快餓死啦"


店招可說是非常可愛
店內其實也沒什麼特別裝潢,以簡單白淨為主
比較特別的是有一面黑板牆上面寫滿了菜單上的東西 (隨時抬頭都可點哈哈)
也設有戶外的座位,若天氣好時真的是非常適合! 因為對面就是一座公園! nice!!!







這是我點的蛋捲 "松子醬蛋捲",只能說只看蛋捲的外觀真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 (重點可是它的內在阿阿)
其實 松子醬=羅勒 ,所以當我一切開時,就好像是流出了一堆史瑞克般的汁液........哈哈哈被我形容的好噁
裡面有番茄洋蔥培根洋芋等一些早餐健康的來源
旁邊所附的吐司是全麥口味,也可以加一點錢把它換成法式吐司(毫不猶豫!!!)
我只能說與蛋液香煎後的法式吐司配上濃濃的蜂蜜滋味吃起來真是無敵幸福~


飲料方面,只要搭配套餐的話,都是可以無限喝到飽的哦
所有咖啡,紅茶,奶茶你所想的到的通通有!
冬天時,手上能夠握上熱熱的一杯就能溫暖全身






最後來看一下我吃的很爽的蠢臉吧 :)))




店家資訊Information:
店名:Omelet to Go 吃蛋吧!!
地址:北市光復南路473巷11弄40號
電話:02-27208782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星期五:11:00 am - 2:30 pm; 5:00 pm - 9:30 pm  (Last order: 8:30 pm)
星期六、星期日以及例假日:9:00 am - 5:00 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